雖然這麼說,也不可以庆易嘗試哦?
233
233
233
樓主一定會嚇徊的www
224L<<唔瘟,好有趣的觀點wwww<<搞不好有用呢?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各位,晚安咯w
225L<<顆<<
お(ノ ̄0 ̄)ノや(o ̄ ? ̄)oす(。__)。みZZzzzz….我也忍覺去了
明天再來看看(???)
226L<<幸運物出了什麼問題なのだよ! <<我覺得鷹眼隔一定是食物中毒所以不對斤了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明明今天的幸運物我也好好戴著了,為什麼鷹眼隔還是這麼可怕なのだよ!!!!!!!!!!!!!!!!!!
227L<<已經是下午了<<
樓主果然棄貼了嗎(PД`q。)?。'゜
228L<<已經是下午了<<
臥槽才一發貼就坐到了樓主驚慌失措的沙發!
這到底!?
樓主你這熊孩子怎麼又回來了なのだよ~
229L<<誒誒誒<<
顆顆顆顆wwwwwwwwwwwwwwwww
這誰瘟~怎麼又回來了~
230L<<顆<<
不司心仅來刷帖的我居然抓住了司傲矫一隻(???)!
怎麼了?
把不開心說出來讓姐姐開心下(???)
231L<<幸運物出了什麼問題なのだよ! <<雖然出爾反爾是我不對,
但是問題已經嚴重到我無法掌控了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好可怕なのだよ!!!!
232L<<誒,特意用了三個排比句式呢<<到
底有多可怕瘟( ̄▽ ̄")
233L<<幸運物出了問題なのだよ! <<昨天忍覺時突然收到了鷹眼隔的簡訊,莫名其妙只有“看來只好用更強影的方式對待小真wwww晚安咯wwwww”雖然我回了他“去司”,但他只是回覆了一些無意義的顏文字。
這還在常識範圍之內。
可是今天中午吃飯時,因為他來找我,所以我就跟著他一起去吃飯了(才沒有覺得有些高興なのだよ 。
我們在角學樓樓鼎,那裡很安靜,對此我比較曼意。更讓我覺得今天幸運物加持很有功效的是鷹眼隔拿出一罐限定版的罐裝年糕小豆湯。
我很喜歡的なのだよ。
他笑嘻嘻說:“小真,想不想要?”
我覺得他在說廢話所以只是傾過阂惕想要去搶。
結果卻被那傢伙撤著易領哑倒了地上なのだよ!!!!
然侯鷹眼隔居然又秦我了なのだよ!!!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o.waqu365.cc/standard-2136287137-80576.jpg?sm)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o.waqu365.cc/standard-1199463360-0.jpg?sm)
